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貴定:雲霧貢茶産銷對接會舉行

2023-04-27 15:48:19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21日,2023年貴定縣“三品三茶”交流會暨貴定雲霧貢茶産銷對接會在雲霧鎮雲霧山茶葉市場舉行。

  在“三品三茶”交流會上,省茶葉協會、貴州大學茶學院、華南農業大學園藝學院、黔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的專家學者,圍繞貴定雲霧貢茶發展、茶旅融合等進行交流,分享對“貴定雲霧貢茶”産業現狀與未來發展的看法和意見建議,並出謀劃策、把脈支招,為貴定縣茶産業提質增效增添動力。

  當天,貴定縣人民政府還與貴州大學簽訂茶産業戰略合作協議,貴州定慧美旅遊管理有限公司與雲霧鎮簽訂“貴定雲霧貢茶”研學旅行項目合作協議,茶商與茶企簽訂茶葉訂單銷售合作協議。(記者 虞思滔)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