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李炳軍會見中國農業大學黨委書記鐘登華一行

2023-04-27 08:54:08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26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農業大學黨委書記鐘登華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副省長張敬平參加會見。

  徐麟、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鐘登華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感謝中國農業大學長期以來對貴州發展的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階段。今天的貴州,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堅定不移實施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努力實現“四區一高地”主定位,奮發有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希望中國農業大學一如既往關心支援貴州發展,在教育科研、農業發展、鄉村振興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助力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李炳軍説,希望中國農業大學發揮獨特優勢,與貴州在特色優勢産業發展、農業人才培養、農業科技創新、高等教育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助力貴州農業現代化。

  鐘登華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中國農業大學的大力支援,並簡要介紹了學校概況和省校合作情況。他表示,中國農業大學與貴州合作基礎良好,將聚焦貴州所需、農大所長,充分發揮教育、科技、人才等優勢,進一步深化與貴州務實合作,推進農業科技推廣和應用,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中國農業大學、省有關部門和貴州大學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