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正安湄潭余慶三縣攜手赴重慶推介醉美風光

2023-04-26 11:40:37  來源: 遵義日報

  近日,由正安縣人民政府、湄潭縣人民政府、余慶縣人民政府舉辦的2023年“茶旅康養·清涼度假”黔中旅遊聯盟遵義聯動景區重慶推介會舉辦,向來自重慶、四川部分優秀旅行商代表、專家學者、新聞媒體等展示正安、湄潭、余慶三地醉美風光。

  據介紹,遵義與重慶山水相近,人文相親,近年來,兩地旅遊行業積極開展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的協作,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取得了顯著的效果。赴正安賞一場吉他盛宴、到湄潭品一杯明前翠芽、去余慶看一場絢麗煙花,已經成為廣大重慶遊客期待的旅遊體驗。

  在推介會上,黔中旅遊聯盟遵義聯動景區成員單位正安縣、湄潭縣、余慶縣用圖片和視頻,集中展示了本地深厚的文旅內涵和豐富的旅遊資源。同時,希望與重慶旅行商進行緊密的交流合作,全面實現資源共用、資訊互通、市場共贏,共同促進雙方文旅經濟的繁榮與發展。

  正安縣人民政府、正安縣文化旅遊局、正安縣文旅集團還就“五一”期間桃花源記景區、正安吉他文化産業園等景區豐富多彩的活動作了推介,邀請重慶市民前往正安縣,彈吉他、品白茶、遊正安山水。

  湄潭縣文化旅遊局、貴州湄潭茗城農商旅集團就該縣旅遊資源作了宣傳推介,歡迎大家到湄潭避暑休閒、康養旅遊,探尋茶文化、浙大西遷文化、紅色文化,看山、看水、看壺,品茶、品酒、品美食,湄潭必將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心靈之旅、健康之旅、休閒之旅、快樂之旅。

  余慶縣文化旅遊局就“五一”期間飛龍寨景區一係列豐富多彩的活動作了推介,邀請重慶市民到正安、湄潭邊走邊耍,到余慶放煙花。

  本次推介會是遵義地區茶旅康養項目首次區域性聯動旅遊産品的緊密合作,是黔中旅遊聯盟遵義聯動景區正安、湄潭、余慶三縣對外界的一次盛裝展示。推介會的舉辦,對于提升三縣的景區競爭力、吸引力和品牌形象,以及對于提升三縣旅遊産業的高品質發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步。(記者 向婧)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