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李炳軍會見綠地集團董事長張玉良一行

2023-04-26 09:28:15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25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一行。省領導陳少波、楊同光參加。

  徐麟、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張玉良一行表示歡迎,對綠地集團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感謝綠地集團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發展的關心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當前,貴州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歡迎綠地集團一如既往關注貴州、深耕貴州,加大投資布局力度,攜手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臺階。李炳軍説,希望與綠地集團進一步在基礎設施建設、新型城鎮化、金融服務、旅遊業發展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貴州將為綠地集團在黔發展做好服務。

  張玉良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綠地集團的大力支援,並介紹了企業在黔合作發展情況。他表示,綠地集團將積極搶抓貴州高品質發展機遇,推動企業所長所能與貴州發展戰略精準對接,不斷拓寬在黔投資領域,努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更大力量。

  綠地集團和省有關部門、貴陽市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