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車王”誕生 貴州威寧第四屆全國汽車場地越野賽落幕

2023-04-26 09:05:2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4月26日電 “漂亮!他開始衝刺了!”在解説員的激情吶喊聲中,“2023貴州威寧第四屆全國汽車場地越野車王爭霸賽”最後兩名專業組賽車手,膠著比拼,衝向終點。

  4月22日,越野車王爭霸賽開幕式現場。新華網發(何歡 攝)

  4月23日下午,隨著來自全國18個省份的160余名賽車手最後比拼結束,賽事落下帷幕。獲得本次賽事專業組一等獎的是,來自CVVC多耐減震器車隊的區志斌;公開組一等獎,由洪門葡萄酒賽車隊肖邦軒斬獲;量産組一等獎,由STR競技減震器車隊周龍摘得;素車組一等獎,由廣東潮汕順利達五金利迪車隊徐浩強獲得;UTV組一等獎,由吳道紅獲得;女子組一等獎,由加美隆潤滑油白雲車隊董旭獲得。本次賽事還角出了最佳車隊、最佳新秀和最佳拼博等獎項。

  4月22日,專業組前三名選手領獎。新華網發(沈光勇 攝)

  兩天時間,在威寧彝族回族苗族自治縣板底鄉彝族風情小鎮,賽車手們駕駛著各自的愛車,你追我逐,緊“咬”不放,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車王”爭霸賽。他們飛躍駝峰、衝出凹谷、急速過彎……向全國越野賽車的愛好者們奉獻了一場熱血、激情、酷炫、技能點拉滿的高水準越野車賽事。

  4月23日,賽車手們衝向賽道。新華網發(李雲俠 攝)

  此次賽事,由畢節市體育局與威寧自治縣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是畢節威寧高品質打造“體旅融合”的經典特色山地運動品牌賽事之一。賽事不僅吸引了數萬名觀眾到現場觀賽,網絡直播觀看更是近百萬人。推動體育産業和旅遊産業高度融合發展的同時,也擦亮了“陽光威寧·浪漫草海”名片,讓更多人感受到威寧的熱情與浪漫。(盧志佳 李雲俠 何歡 沈光勇)

  4月22日,賽車手衝過水坑。新華網發(沈光勇 攝)

  4月22日,賽車手們正在激烈角逐中。新華網發(沈光勇 攝)

  4月23日,賽車手在激烈角逐。新華網發(何歡 攝)

  4月23日,賽車手在激烈角逐。新華網發(何歡 攝)

  4月22日,賽車手在比賽中漂移過彎,碾出陣陣塵土。新華網發(李雲俠 攝)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