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消防救援大隊聯合縣衛生健康局開展全縣醫療衛生係統消防培訓會

2023-04-25 17:29:12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普定消防聯合衛健局開展消防安全培訓。唐玲 攝

  為深刻汲取近期全國火災事故教訓,加強全縣醫療衛生係統消防安全知識,提高醫護人員消防安全意識,預防和遏制各類火災事故的發生,4月23日,普定縣消防救援大隊聯合縣衛生健康局組織全縣醫療衛生係統開展消防培訓。

  培訓會上,縣消防救援大隊監督員對醫療衛生係統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進行了明確要求,同時,針對醫院的實際情況,從火災類型、醫院火災特點、初期火災撲救、逃生自救協助病人逃生、日常火災防范措施等方面作詳細的講解,隨後,消防員手把手指導滅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初起火災的撲救方法。

普定消防聯合衛健局開展消防安全培訓。唐玲 攝

  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全縣醫療衛生機構工作人員的消防安全意識和應急處理能力,提高了醫療衛生機構的整體抗禦火災水準,縣消防救援大隊將持續開展對醫療衛生機構的服務指導,加快推動醫療衛生機構消防安全標準化管理建設。(唐玲)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