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補郎鄉開展“産業振興 我們在行動”主題黨日活動

2023-04-25 17:28:28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近期正值櫻桃成熟的黃金期,4月23日,普定縣補郎鄉黨委組織六個黨支部的黨員共計80余人前往補郎鄉等堆村水井寨櫻桃種植基地開展“産業振興 我們在行動”主題黨日活動,通過“愛心採購+消費助農”方式,幫助果農採摘、銷售櫻桃,以實際行動助力果農增收。

  在村民的櫻桃園裏,大家分工明確,幹勁十足,一邊學習採摘注意事項一邊對園地裏的垃圾進行撿拾分裝。

  “這邊的櫻桃紅,來這裏摘。”“這邊的果又大又甜,快拿籃子過來。”黨員幹部們紛紛佔據櫻桃園的“有利據點”,團結協作,相互配合,你壓枝我採摘,你上樹我遞籃,經過大家的辛勤勞動,採摘櫻桃40余筐200余斤,並現場全部購買。

  陳大爺老兩口笑著,連連道謝,“謝謝你們了,現在櫻桃成熟度很高,再不摘就要開始爛掉了,我家就我和老伴兩個人在家,沒有人手摘去賣,爛掉了太可惜!你們幫忙摘櫻桃還自己買,真是幫大忙咯”。

  “這次主題黨日活動形式新穎,很有意義,這裏的櫻桃又紅又甜,我買了10多斤,準備帶回家送給親朋好友嘗嘗。”補郎鄉黨員幹部王貴友説道。

  “真是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啊,也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通過鄉裏面的電商平臺,解決銷售問題,促進農戶增收,讓農戶對櫻桃種植更有信心!”等堆村黨支部書記楊虎激動地説。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是一次踐行入黨初心和使命的活動。全體黨員通過助農行動,切實為群眾排憂解難,緩解了農戶櫻桃銷售難題,增加了農戶收入,進一步增強了黨員為民服務意識和支部的凝聚力、戰鬥力。(陸金香)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