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公安嚴打涉“兩卡”犯罪 9名犯罪嫌疑人落網

2023-04-24 17:58:04  來源: 遵義日報

  近日,仁懷市公安局抓獲9名涉“兩卡”犯罪嫌疑人。

  前段時間,仁懷市公安局在日常工作中發現,轄區內有人員從事非法買賣和出租電話卡、銀行賬戶、支付賬戶的違法犯罪活動。接令後,仁懷市公安局反詐中心會同轄區派出所立即展開工作,經深入研判,在喜頭鎮及中樞街道將犯罪嫌疑人李某、徐某等9人全部抓獲歸案。

  經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為獲取非法利益,在仁懷市內大肆招募多名無業青年辦理手機卡、銀行卡,為實施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提供幫助。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下一步,仁懷市公安局將緊緊圍繞“挖幕後、打團夥、搗窩點”工作目標,持續加大對涉“兩卡”犯罪行為的打擊力度,全力推動“兩卡”治理工作向縱深發展。(記者 王秦龍)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