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黃平舊州鎮:“理論宣傳二人講” 接地氣有人氣

2023-04-24 16:49:12  來源: 貴州日報

  “在家門口就可以聽到最全面的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宣講,很實用。”日前,在聆聽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宣傳二人講”後,黃平縣舊州鎮村民吳治國老人高興地説。

  為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落地生根,連日來,黃平縣舊州鎮根據不同群眾特點,邀請全國勞動模范、“文朝榮式”好支書,黔東南州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宣傳二人講”成員、寨碧村黨支部書記王清華,以及由駐村第一書記、老幹部、婦女代表等組建的宣講隊,在各村和社區,以村居院落會為宣講陣地,“走家串戶”開展宣講。

  在寨碧村文化長廊,王清華以聊家常的方式,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本村實際,從農、文、旅等方面進行耐心講解。婦女幹部田永艷從“增、提、加、改、新、保、擴、促、深”等9個字細讀黨的二十大報告。

  “這10年來,我們的生活環境改善很多,村民辦事也更加方便了,日子真的是越過越幸福。非常感謝村‘兩委’經常關注、關心我們。”83歲的老黨員王德升高興地説,“這次宣講採用‘拉家常’‘面對面’的方式,很接地氣,我們老百姓都聽得懂。”(張玉良)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