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穿洞街道組織開展“世界讀書日”讀書活動

2023-04-23 17:57:09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在第二十八個“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為大力倡導多讀書、讀好書的新時代文明風尚,營造全民讀書、終身學習的良好社會氛圍,普定縣穿洞街道組織開展“世界讀書日”讀書活動。

  在文化圖書室內,整齊擺放著各類書籍,能夠滿足不同年齡階段的需求,圖書管理員也會為大家精心推薦各類書籍。看書時,大家有序挑選自己感興趣的圖書,從書中汲取營養。

  活動現場,大家在環境舒適的圖書室裏看著各自喜愛的書籍,相互間進行交流,感悟經典著作所傳遞的信仰力量。

  讀書開拓了視野,陶冶了情操,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促進幹部群眾常讀書,讀好書,不斷增長知識,提升自我,推進穿洞街道學習型隊伍建設。(張笙鈴)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