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中醫院與貴黔國際總醫院開展醫療協作交流並舉行協作醫院揭牌儀式

2023-04-23 17:59:54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進一步提高平壩區中醫院醫療技能水準,更好地服務全區群眾,4月19日,平壩區中醫院與貴黔國際總醫院開展醫療協作交流、揭牌活動。貴黔國際總醫院副院長劉玉馥一行,區中醫院領導班子成員及部分科室負責人參加活動。

  活動上,貴黔國際總醫院和區中醫院相互介紹醫院建設工作開展情況,現場簽訂了醫療協作協議。劉玉馥與區中醫院有關負責人共同為協作醫院揭牌。

  揭牌儀式結束,貴黔國際總醫院和區中醫院有關科室專家聯合開展義診及教學查房、疑難病例討論等活動。同時,貴黔國際總醫院專家還為區中醫院護士們精心開展護理知識專題講座。

  “今天平壩區中醫院與貴黔國際總醫院建立協作關係,通過技術幫扶、人才培養、雙向轉診、遠端醫療服務等方式開展協作,讓我們的老百姓在家門口就能夠享受到專家團隊帶來的醫療服務。”平壩區中醫院院長周貴軍説,通過建立協作關係,平壩區中醫院將進一步提升醫院醫療技術水準,不斷推動醫院健康穩步發展,更好地為全區人民群眾服務。

  貴黔國際總醫院助理院長趙燕芳表示,此次建立醫療協作關係,主要是通過貴黔國際總醫院的專家教授與平壩區中醫院的專家教授、科室主任建立聯繫,以及提供免費的進修培訓,共同提高區中醫院的服務能力與品質。接下來還將建立預收轉診通道,為出現急難險重病情且需要轉診的患者提供轉診條件,以便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楊建宏)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