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求賢若渴:貴州人才博覽會發布4.3萬余個崗位招才引智

2023-04-23 14:35:0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4月23日電(記者李凡、駱飛、相文昊)記者22日從第十一屆貴州人才博覽會開幕式上獲悉,貴州3416家用人單位近期將通過線上線下招聘相結合方式,為海內外求職者提供4.3萬余個就業崗位,為貴州招才引智、促進就業。

  據了解,本屆貴州人才博覽會將開展央企招聘大學生專項行動、“重點企業”進校園、人才供需雙選會、文化旅遊企業招聘會等多場專項招聘活動。同時,設置了“貴州新時代闖新路人才高端論壇”,大數據人才、技能人才、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以及貴州留學生發展等分論壇,通過邀請知名學者、企業總裁和行業大咖等人士就人才事業高品質發展做熱點探討。

  據悉,本屆貴州人才博覽會于4月22日至23日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線下供需雙選會,共有670家用人單位現場“攬才”。記者在該活動現場了解到,活動期間,貴州省共設置了9個市州、高品質教育、農業現代化等多個招聘專區,提供2萬余個就業崗位。同時,圍繞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旅遊産業化等11個産業領域以及博士後工作站等人才需求,線上發布相關崗位招聘,以線上線下方式聯動引才。

  此外,本屆貴州人才博覽會還發布了《2023年貴州省重點産業緊缺人才需求目錄》,圍繞數字經濟、清潔能源、航空航太及裝備制造等重點産業領域發布用人需求清單,共有1700余家用人單位發布招聘資訊,提供相關崗位達1.36萬個。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