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助力醬酒産業高品質發展 中國醬香白酒供應鏈高峰會議舉行

2023-04-23 12:18:10  來源: 新華網

會議現場。新華網發

  新華網貴陽4月23日電(周遠鋼)4月22日,中國醬香白酒供應鏈高峰會議在貴州仁懷市茅臺國際大酒店舉行。

  仁懷酒業協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劉幫濤在會上表示,仁懷産區的醬香美酒,美在釀造的時光和工藝,美在包裝的創意和呈現,美在傳遞的陪伴和旅途。借助中國醬香白酒供應鏈高峰會議平臺,為醬香白酒企業和供應鏈企業搭建溝通合作的橋梁,為仁懷醬香白酒産業帶來新的機遇、注入新的能量,將助推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産區高品質發展。

嘉賓演講。新華網 周遠鋼 攝

  中國包裝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堵俊海表示,希望通過本次“高峰會議”,進一步增強醬酒産業建設及行業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的能力,推動仁懷市政府、醬香白酒供應鏈産業與中國包裝聯合會、中國包裝有限責任公司的合作,協力打造資訊互通、能力互補、資源共用、價值共創的“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産區”産業生態鏈。通過品牌價值提升實現“仁懷醬酒”提質增效,賦予它更多的文化內涵,讓“仁懷醬酒”供應鏈産業由以往“向外看”轉變為“向黔看”。

  中國包裝聯合會在會上發布了《2022年度包裝行業運作情況報告》。報告從2022年度包裝行業發展基本情況,包裝行業營業收入、利潤情況,包裝行業運作情況,包裝細分行業情況,全國包裝行業進出口情況分析五個板塊進行闡述。

醬酒供應鏈企業自律宣誓。新華網 周遠鋼 攝

  會上,深圳市柏星龍創意包裝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監李浩、貴州賢俊龍彩印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任明、中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總監胡顯卓分別圍繞設計、包裝、物流做主旨演講。

  酒企代表、包裝聯合會、設計企業代表、包裝企業代表、物流企業代表舉行圓桌會議。醬酒供應鏈代表企業在會上進行了行業自律宣誓。

醬酒供應鏈企業自律宣誓。新華網 周遠鋼 攝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