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王運萬:落地“醬酒+”一極多強驅動戰略 提振發展信心

2023-04-22 15:55:1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4月22日電(周遠鋼)第108屆全國春季糖酒商品交易會近日在四川成都市舉行。期間召開的國吉祥全國經銷商新品發布品鑒會上,國吉祥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王運萬表示:集團率先從“醬酒+”發起行銷革新,依托強大的演算法與算力,打造擁有自主産權的實體特賣互惠生態係統,提振消費信心,激活企業發展潛能。

  顧客在“春糖會”上了解國吉祥産品。新華網 周遠鋼 攝

  國吉祥控股集團白酒總部坐落于貴州仁懷經濟開發區,生産基地位于中國醬酒發源地、世界醬酒核心産區———貴州茅臺鎮,是貴州省民營企業100強之一。本屆“春糖會”上,國吉祥控股集團推出國吉祥新款紀念酒、小渡啤酒、夢潤吉祥鵪鶉蛋等18款新老産品。這也是該集團全係列産品的首次集中亮相,是國吉祥“醬酒+”一極多強驅動戰略的成功落地。

  據了解,近年來貴州白酒行業大力推進“強鏈、延鏈、補鏈”行動,形成主導産業突出、配套産業互補、整體協同發展的白酒産業生態體係,産業對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更加凸顯。《貴州省白酒産業發展報告(2022年)》顯示,2022年貴州白酒企業呈現出數量增加、規模擴大、效益提高、競爭力增強的結構特點。

  今年全國兩會上,《政府工作報告》提出把恢復和擴大消費擺在優先位置。如何提振消費信心?在王運萬看來,企業應當不斷提升産品和服務品質,這是提振消費信心的關鍵途徑。

  “真正地把一瓶酒擺到消費者的餐桌上,讓他喝掉,這是很不容易的。”王運萬表示,通過“醬酒+”一極多強的驅動戰略,建立並不斷擴張國吉祥産品矩陣體係,深入推進多元化、全國化進程。“通過這個新型的生態體係,把高品質的東西推薦給消費者,讓消費者買到物美價廉、貨真價實的貴州醬酒産品。”

  “我們借助政府提供的相關政策支援,把握住機遇,提振投資信心,讓企業發展得更好更快。”王運萬表示,2023年醬酒産業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國吉祥將繼續推動行業誠信體係建設,為貴州白酒産業發展奉獻力量。

[責任編輯: 吳雨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