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中國文旅目的地産業聯盟正式成立

2023-04-21 09:43:13  來源: 貴州日報

集結行業智慧 匯聚發展合力

中國文旅目的地産業聯盟正式成立

圖為成立儀式現場。

  4月19日,中國文旅目的地産業聯盟成立與簽約儀式在上海舉行,貴州旅遊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貴州旅投集團)作為聯盟發起單位之一,與上海錦江旅遊控股有限公司、福建旅遊集團等全國28家頭部文旅企業正式攜手,聚焦資源、客源、服務三大要素,共同發力推進文旅行業發展,為貴州建設世界級旅遊目的地賦能。

  接下來的文旅目的地産業聯盟合作中,貴州旅投集團將與聯盟成員構建協同創新的旅遊生態體係,為全省文旅項目提供優質的資源與專業的服務,包括舉辦大型文旅交流博覽會及高峰論壇,進行項目考察與招商引資推介,多渠道多維度開展數據分析與融合,以及産出針對性的文旅産業評估和優化方案,進一步提升目的地文旅産業融合水準,持續豐富荔波、加榜梯田等景區新型文化和旅遊消費業態,為貴州旅遊目的地轉型升級提供有力支撐。

  活動現場,業界大咖專家齊聚一堂,共話思考文旅行業的未來。與會嘉賓一致認為,貴州紅色文化資源豐富、陽明文化獨具特色、民族文化多姿多彩,期待以中國文旅目的地産業聯盟成立為契機,通過切實有效的對接合作,打通産業壁壘,不斷創造與分享優勢資源,進一步推進貴州文旅深度融合發展。(記者 蘭榮江)

  

[責任編輯: 鄧嫻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