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上海市浦東新區企業和企業家聯合會一行

2023-04-21 09:41:09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20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在貴陽會見上海市浦東新區企業和企業家聯合會主席、上海華辰隆德豐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永興,著名作家、中國作家協會原副主席葉辛一行。省領導胡忠雄、陳少波、蔡朝林、李漢宇參加。

  徐麟與企業家代表等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熱烈歡迎,感謝他們對貴州發展的關注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貴州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階段。今天的貴州,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堅定不移實施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努力實現“四區一高地”主定位,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熱忱歡迎廣大企業家到貴州投資興業,聚焦“四新”“四化”等重點領域深化合作,在助力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中實現互惠共贏。

  朱永興、葉辛對近年來貴州取得的發展成就表示祝賀。他們説,貴州發展態勢良好、前景看好,對貴州發展充滿信心,將更好把自身所長與貴州所需結合起來,努力促成更多企業到貴州發展,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拓寬合作領域,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上海海川劍鑫教育集團董事長奚劍鑫、阿斯利康全國地方政府事務執行總監王海勇、東方希望集團投資總經理蒙長君、上海華飛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王洪慶、中國金盟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陶宏等企業家代表作了發言。

  上海市浦東新區企業和企業家聯合會代表,省有關部門和貴陽市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權若青)

  

[責任編輯: 鄧嫻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