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李炳軍與中林集團董事長余紅輝一行座談

2023-04-21 09:34:54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18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與中林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余紅輝一行在貴陽舉行工作座談,就進一步落實雙方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拓展合作領域開展深入交流。副省長羅強,中林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黃其正、翁文林參加。

  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余紅輝一行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説,當前我省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建設“四區一高地”,充分發揮比較優勢和資源稟賦,集中力量發展産業。發展林業産業,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對貴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體行動,是促進農民增收、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希望雙方大力推動戰略合作協議落實,加快國儲林項目建設,推進貴州森林資源開發利用,完善與農民利益聯結機制、更好帶動農民增收,助推全省林業産業高品質發展,為貴州鄉村振興和生態文明建設注入新動力。

  余紅輝感謝貴州省對中林集團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並介紹企業發展和在黔投資情況。他表示,中林集團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央企責任,深化央地合作,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國儲林項目建設、生態産品價值實現、碳匯交易等方面與貴州開展深度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中林集團、黔東南州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鄧嫻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