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文藝下鄉沁人心 鄉村振興惠民生

2023-04-20 16:57:29  來源: 普定縣老年大學

  4月16日,普定縣老年大學銀齡志願者服務隊來到普定縣化處鎮白果村“櫻”你而來“桃”醉鄉間高枧農莊第一屆櫻桃採摘節文藝表演活動現場,為前來採摘遊玩的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櫻桃園內,層層疊疊的翠綠中,一串串紅如瑪瑙的櫻桃剔透誘人,普定縣老年大學銀齡志願者服務隊在這樣的美景中表演了《雨巷佳人》和《天下苗家》兩個集藝術性、觀賞性于一體的舞蹈走秀節目,讓市民在櫻桃園裏,一邊“飽口福”,一邊“飽眼福”,現場的觀眾説,“人家專門學過的就是不一樣,又漂亮又整齊,氣質真好!我們還是應該去老年學校上學。”

  下步,普定縣老年大學銀齡志願服務團隊將繼續走進美麗鄉村,“蹭”鄉村舉辦的各類採摘節和文化活動,將優質課程和節目送到基層,激發老年群體展現風採奉獻社會的熱情,推動基層老年教育發展。用實際行動繁榮鄉村文化、助力産業振興,凝聚起廣大老幹部、老同志與基層群眾攜手奮進、全面振興鄉村的強大精神力量。(洪霞)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