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關嶺自治縣考察組到平壩區考察肉牛産業

2023-04-20 11:55:06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4月18日,關嶺自治縣委書記韋朝虎率隊到平壩區考察肉牛産業,平壩區政協主席劉廷玉,區委副書記王元鵬參加考察。

  在貴州愛上大肥牛牧業有限公司大肥牛平壩區養殖育肥服務基地,考察組一行認真聽取基地負責人介紹,詳細了解基地養殖規模、養殖品種、産業布局、育肥技術等情況,就養殖過程中的技術和發展模式等與基地負責人進行了討論和交流。考察組表示,將把基地的先進經驗帶回關嶺,助力關嶺牛産業發展。

  貴州愛上大肥牛牧業有限公司位于平壩區天龍鎮興旺村,佔地324畝,已投資4.5億元,建成牛舍11棟,建築面積達98000平方米,附屬設施配套28000平方米,養殖規模10000頭。公司致力于改變中國肉牛行業傳統交易模式,建立一條現代化、智能化、高品質、生態型肉牛養殖育肥服務體係,應用智能裝備與現代化技術,以智能監測、智能分析、智能養殖實現萬頭肉牛精準飼喂。打造集配種繁育、品種改良、獸醫獸藥、檢驗檢疫、飼草、保險等功能為一體的高品質肉牛服務網絡。(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