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160余名賽車手仁懷競技

2023-04-19 16:40:32  來源: 遵義日報

  2023首屆貴州仁懷“1915巴拿馬太平洋國際博覽會杯”全國汽車場地越野爭霸賽于4月14日至16日在仁懷市魯班街道舉行。

  據了解,此項賽事由仁懷市文化旅遊局、仁懷市教育體育局主辦,設置了專業組、公開組、量産組、巾幗組、UTV組和素車組等組別,吸引了來自全國18個省市地區40多個國內知名汽車運動俱樂部共計160余名賽車手參賽。本次汽車場地越野爭霸賽,除了設各組別的競賽名次獎外,還設置了最佳飛車獎、最佳新秀獎、最佳拼搏獎、最佳車隊獎等獎項。

  賽場上,車手操控著賽車在場地內飛馳,現場馬達轟鳴聲不斷,直道加速、彎道漂移,驚險刺激的場面令人目不暇接,心跳加速。現場版“速度與激情”,贏得了現場觀眾的歡呼喝彩。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汽車場地越野爭霸賽,是“暢遊赤水河·樂享茅臺鎮”2023中國酒都文化旅遊季活動的一部分,旨在借助賽事強大引流功能,進一步夯實仁懷市特色文體旅發展基礎,培育“賽車與美酒”交融的旅遊生態,做好做優做強旅遊産業精品化、特色化、品牌化深度融合發展,為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産區建設發展注入強勁活力。(記者 王秦龍)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