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往深裏走 往實裏走 往心裏走

2023-04-19 09:29:06  來源: 貴州日報

  省委常委會暨省級領導班子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在貴陽開班,是以上率下推動全省主題教育走深走實的重要舉措。各級領導幹部要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往心裏走,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提供強力保障。

  高標準高品質開展好主題教育,是堅定不移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迫切需要,是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的迫切需要,是推動全省上下奮發有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鞏固發展良好政治生態的迫切需要。各級領導幹部務必拿出“擠”和“鑽”的精神,把學習作為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工作責任、一種精神追求,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往心裏走。

  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往心裏走,就要不斷增進對黨的創新理論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兩個確立”是黨在新時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決定性因素,是戰勝一切艱難險阻、應對一切不確定性的最大確定性、最大底氣、最大保證,要切實把“兩個確立”“兩個維護”落實到實際行動上、體現在工作成效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引領我們實現民族復興的光輝旗幟,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終身必修課,深刻領會這一重要思想的科學體係、核心要義、實踐要求,更加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歸根到底是馬克思主義行,是中國化時代化的馬克思主義行。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往心裏走,把這一科學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鍊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就一定能夠成功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責任編輯: 鄧嫻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