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與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3-04-19 09:13:45  來源: 貴州日報

我省與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徐麟李炳軍會見張衛東一行並共同見證簽約

  4月1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衛東一行,共同出席《貴州省人民政府 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省領導吳強、陳少波,中國信達黨委副書記、總裁梁強參加。

  徐麟、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張衛東一行表示歡迎,感謝中國信達長期以來對貴州發展的幫助支援。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徐麟説,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堅定不移實施主戰略、實現主定位,奮力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希望中國信達繼續關心支援貴州發展,更好實現互利共贏。李炳軍説,中國信達與貴州有著良好合作基礎,希望在打造“六大産業基地”、助力國企改革等方面給予更大支援。貴州將營造良好環境,為中國信達在黔發展做好服務保障。

  張衛東對貴州給予中國信達的支援表示感謝,並介紹了企業發展戰略和情況。他表示,中國信達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功能,進一步深化與貴州的務實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吳強、梁強代表雙方在合作協議上簽字。根據協議,雙方將開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合作。

  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鄧嫻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