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中國林業集團董事長余紅輝一行

2023-04-19 09:02:54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1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在貴陽會見中國林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余紅輝一行。省領導陳少波、羅強,中國林業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黃其正、翁文林參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余紅輝一行表示歡迎,感謝中國林業集團對貴州發展的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貴州各項事業大踏步前進,進入了趕超跨越的嶄新發展時期。當前,我們正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設“四區一高地”,奮發有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貴州實踐。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在國家儲備林建設、木本油料作物種植、森林康養旅遊、森林碳匯項目等領域的合作,助力貴州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出新績,共同做好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篇大文章。

  余紅輝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中國林業集團在黔發展的支援,並介紹了集團發展情況。他表示,中國林業集團正聚焦國家“雙碳”戰略,致力于成為國內最大碳匯經營實體和生態産品價值實現重要運營平臺。今後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精準對接貴州經濟社會發展需求,深化相關領域務實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中國林業集團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鄧嫻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