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化處鎮戛臥村櫻桃園開園啦

2023-04-18 18:01:13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普定縣化處鎮戛臥村將來好生態園的櫻桃熟了,4月15日舉行了首屆櫻桃園開園儀式,係列特色歌舞表演吸引了眾多人氣,迎來眾多遊客前來採摘感受夏日的一抹“紅色”。

  記者走進櫻桃園採摘區,看見一串串色澤紅艷,玲瓏如瑪瑙寶石般的紅櫻桃挂滿枝頭。將來好生態園的大櫻桃個大、肉厚、皮薄、汁多,甜中帶點酸味,味美獨特,十分可口。同時,在櫻桃園裏還有不同品種和口味的櫻桃,自己進園子後可以先進行品嘗,再挑選自己最喜歡吃的櫻桃進行採摘,遊客們享受著採摘櫻桃的樂趣。

  遊客姚自豪説:“聽朋友介紹來到這裏採摘櫻桃,這裏的櫻桃又大又紅,甜得像初戀,非常好吃。”同時,另一邊正在採摘的遊客李城艷則表示是通過刷短視頻得知這個櫻桃園,“今天天氣很好,我就帶上朋友和家人來這裏摘櫻桃,已經摘了很多,有趣又美味”。

  據介紹,該櫻桃園所屬公司貴州將來好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23年1月,主要經營各種農産品的生産、儲藏加工及銷售。目前該公司已建成櫻桃園200余畝、生姜種植區300余畝、瓜尖種植區500余畝,此次依托櫻桃園打造戶外農業基地旅遊地,內設燒烤區、兒童娛樂區、民俗文化區等各類設施,重點發展觀光旅遊、鄉村旅遊、生態旅遊。

  貴州將來好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范承亮是返鄉創業的當地人,他説,希望創辦公司發展農業,帶動村民有活幹,促進村民增收,為家鄉的鄉村振興和旅遊業發展貢獻力量。(蔡韻霖 蔣晟聖)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