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召開土地整治專項工作會議

2023-04-18 11:39:58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4月14日,安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唐友波主持召開平壩區土地整治專項工作會議。區委副書記王元鵬,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委辦主任鄒元勇,區直有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土地整治項目是實現耕地總量動態平衡和佔補平衡,改善農業生産條件,優化農業結構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徑,不僅對促進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營造良好的生態環境具有重要的意義,同時對全區未來的發展具有深遠影響。各級各部門和有關單位要把該項工作作為政治任務、民心工程,切實抓好抓實抓出成效,向上級和人民群眾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會議要求,各部門要提高站位,強化對土地整治工作的認識,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從全區發展大局出發,清醒認清形勢,堅持問題導向,及時協調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全力疏通堵點難點,有序推進土地整治工作。要壓實工作責任,強化擔當作為,抓好責任落實,相互協調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強化統籌,把握工作重點,加大工作力度,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制度,加強土地管理;要完善方案,嚴格按照設計要求,高標準施工,監理單位要嚴把好工程品質關,確保建設成民心工程,真正經得起歷史和群眾檢驗;要強化督導,精準調度,務必要抓好時間節點,加快進度,落實好項目整改工作;要強化指導,積極擴大土地利用價值,充分發揮土地資源效益,保障項目落地,助力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