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安全感意度雙提升】平塘公安開展國家安全日宣傳活動

2023-04-17 10:57:54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4月15日,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組織多警種、社區志願者利用周六轄區趕集日到平塘縣金盆街道老農貿市場開展“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活動。

  民警通過發放宣傳資料、擺放展板、懸挂橫幅、現場宣講答疑等多種宣傳形式,向群眾講解《國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間諜法》《反恐怖主義法》等法律法規和反邪教、網絡安全等相關知識。教育引導群眾知曉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意義,樹牢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安全意識,自覺做國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堅決捍衛者。

  通過此次活動,使維護國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觀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實增強了全民學法守法用法的自覺性,讓大家認識到國家安全關乎每一個公民的切身利益,加深對國家安全的認識和理解。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