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貫徹落實全省、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精神】平塘公安踔厲奮進新征程,所隊長談體會(七)

2023-04-14 16:50:35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連日來,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緊密結合實際,深入學習貫徹全省公安局長會、全州公安局長座談會、全州公安局長會精神,全力以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全縣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煥發新風貌。

  食藥環偵大隊教導員 周明亮

  全省公安局長會、全州公安局長座談會、全州公安局長會議為我們今後一個時期工作指明瞭方向、明晰了路徑。作為一名食藥環大隊民警,我將認真貫徹會議精神,牢固樹立“群眾利益無小事”意識,更加熟悉掌握各項法律法規,不斷拓寬食品藥品環境領域專業知識,以對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決對食品、藥品和環境犯罪露頭就打,切實履行好保民生、保平安、保穩定的重大責任。

  情指中心負責人 陸登洪

  通過對全省公安局長會、全州公安局長座談會、全州公安局長會精神學習,受益匪淺。在今後工作中,我將拿出趕早心態、爭先姿態、奮進狀態,在深學細悟中鑄牢政治忠誠,在知行合一中強化責任擔當,用耐心與平和對待每一起報警,用果斷和迅速處置每一起警情,以“耐心、耐性、耐煩”接處警態度,堅持有警必派,跟蹤督導,保證各類警情快速反應,高效處置。

  卡羅派出所所長 梁坤

  全省公安局長會、全州公安局長座談會、全州公安局長會精神,為全年公安工作指明瞭方向。我將認真貫徹會議精神,自覺提高業務能力水準,持續將打擊與防范相結合,排查化解轄區矛盾糾紛,解決治安亂象,加大行業整治,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努力做好平安建設各項工作,全力守護轄區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