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首家律所黨委——中共貴達律師事務所黨委正式成立

2023-04-14 11:41:38  來源: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

  4月12日,中共貴州貴達律師事務所委員會成立揭牌儀式在貴達律所貴陽總部舉行。貴州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余敏,貴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委依法治市辦主任彭容江現場為成立儀式揭牌。貴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陳剛,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市委非公和社會組織工委書記仇瑋,市委組織部部務委員、市委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工委專職副書記鄧勇,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張明勇,貴州省律師行業黨委副書記、省律師協會會長白敏,以及省、市律師行業黨委,貴陽市、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會上宣讀了《關于同意貴州貴達律師事務所黨總支升格為黨委的批復》。從2011年至今,貴達律所先後成立黨支部,升格黨總支,現又成立黨委,標誌著貴州省首家律所黨委正式誕生。

  據了解,貴達律師事務所黨總支于4月8日召開了黨員大會,選舉産生了首屆貴達黨委,陳劍、袁昌浩、王開春、曾慶福、楊海晶、周濤、張長江當選。在第一次黨委會上,選舉陳劍為黨委書記、袁昌浩為黨委副書記。

  揭牌儀式上,貴達律所黨委書記陳劍表示,下一步將嚴格落實新時代黨建總要求,切實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在全覆蓋、促融合、強引領、建隊伍、優服務等方面作示范,精心打造律所黨建品牌,努力做黨和人民滿意的好律師。(記者 席忞禾 龍蓓)

 

[責任編輯: 李濤濤]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