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時光輝到省檢察院調研

2023-04-14 09:22:24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12日,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到省檢察院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扎實開展好主題教育,奮力推進貴州檢察工作現代化。省檢察院檢察長王永金參加。

  調研座談會上,時光輝認真聽取省檢察院工作情況匯報,與大家一起學習中央和省委關于主題教育的部署要求,共同研究貫徹落實舉措。他指出,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舉措。要深刻把握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要求舉措,堅持主動作為、奮勇爭先,強化理論學習、大興調查研究、著力推動發展、抓好檢視整改、注重建章立制,把各項工作謀劃好、組織好、落實好,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時光輝強調,今年以來,全省檢察機關堅決貫徹中央、最高檢和省委決策部署,緊密結合貴州實際開展工作,功夫下得足、工作把握準、目標確定實、開局起步穩,各項工作在推進落實中實現新提升。要更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緊扣主戰略主定位,認真履行檢察職能,抓實基層黨建,深化檢務改革,奮力推進檢察工作現代化,為全省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更強助力、更優服務。

  省委政法委、省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