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安全感滿意度雙提升】楊某突發疾病,幸虧遇到了他們

2023-04-13 17:06:18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4月11日下午,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上演“生死時速”,警燈閃爍、警笛長鳴、一路暢行,為危重患者打通一條生命之路。

  當天16時10分,平塘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接到群眾報警求助:“警官,我家親屬突發疾病,現已臉上發白、嘴唇發黑,著急趕往醫院,希望你們能幫忙!”群眾的求助就是命令。民警收到指揮中心指令後,迅速安排布置警力,開啟了相關交通崗區的“綠波導流”,協調城區執勤人員,快速疏導平塘縣人民醫院周邊車輛,確保護送危重病人車輛快速進入醫院。

  17時21分,接車民警接到送醫車輛。在確保安全通行的前提下,執勤交警僅用6分鐘就將病人安全護送到縣人民醫院,為挽救生命贏取了寶貴時間。據了解,因搶救及時,病人已無大礙。

  目前,患者楊某正在縣人民醫院接受治療中。

  “真的太感謝你們人民警察了,正是因為有了你們幫助,我母親才能及時得到救治。”楊某的家屬對平塘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及時救助的行為表示衷心的感謝。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