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委政法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2023-04-13 09:38:31  來源: 貴州日報

省委政法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吳德剛出席 時光輝講話

  4月11日,省委政法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省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對省委政法委開展主題教育進行動員部署。中央第十三指導組副組長吳德剛出席,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第八巡回指導組組長李保芳到會指導。

  時光輝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和目標要求,為全黨開展主題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政法委必須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自覺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增強開展好主題教育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堅決做到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要緊緊錨定根本任務,凝心鑄魂築牢根本,錘鍊品格強化忠誠,實幹擔當促進發展,踐行宗旨為民造福,廉潔奉公樹立新風,高標準高品質開展好主題教育。要全面對標落實重點措施,在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上下功夫、見實效,著力提升主題教育成效。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領導示范、嚴實作風、鬥爭精神、結合融合、宣傳引導,切實把主題教育各項工作抓細抓實。

  李保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準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把握總要求、緊盯根本任務、圍繞具體目標、貫通重點措施推動落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努力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中央指導組和省委巡回指導組有關成員、省紀委省監委派出第一紀檢監察組、省委政法委全體黨員幹部參加會議。(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