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3-04-12 09:34:26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11日,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陶長海主持會議。副主任郭瑞民、桑維亮、王忠、李豫貴,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于傑列席會議。

  會議擬定了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討論通過了《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地方性法規動態清理工作辦法》《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開展“小快靈”立法工作規定》《關于設立貴州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基層立法聯繫點的工作方案》,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于制定《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加強經濟工作監督的決定》的工作方案,省人大選舉任免聯絡委員會關于2023年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督辦建議和代表跟蹤督辦建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各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郭立)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