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太空艙”式民宿制造項目落地貴陽

2023-04-11 18:00:3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4月11日電(盧志佳)日前在貴陽舉行的貴州文化旅遊産業招商大會上,貴陽市與廣東微宿文旅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打造花溪微宿旅遊裝備産業集群。

  據了解,花溪旅遊裝備産業集群項目總投資數億元,將建成年産值1億元以上的可移動裝配式住宿單元生産線。此外,微宿文旅公司還計劃投資打造一批微宿山地生態度假項目,並以此為基礎,探索構建面向全國的戶外高端旅遊裝備制造供應鏈和山地度假項目體係,助力貴州旅遊裝備制造業高品質發展。

  據了解,微宿文旅推出的“太空艙”可移動裝備建築被稱為文旅業“新物種”,具有安裝時間短、無現場裝修、生態友好及運營管理方便等特點,非常契合山地旅遊環境。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