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人民法院開展涉農民工工資、涉其他民生案件等六項專項執行行動

2023-04-11 19:18:31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為落實省法院黨組“案件品質提升三年行動”工作部署。4月10日,普定縣人民法院按照省法院統一部署,開展涉民生和涉農民工工資、涉民營企業、涉特殊主體、涉煤礦企業、涉刑事涉財、涉執行信訪案件集中執行行動。

  隨著“專項執行行動現在開始,出發!”一聲令下,“貴在執行”法院專項執行行動正式拉開序幕。

  開展涉民生和涉農民工工資、涉民營企業等六項集中執行行動,不僅保障弱勢群體、勝訴勞動者的合法權益,而且在社會上營造強大的執行威懾力。

  據悉,此次專項行動為期6個月,普定縣人民法院將會持續不斷採用各項措施推進執行工作,加強失信曝光,強化信用懲戒,對被執行人形成強力震懾,促使其履行案件義務。(蔣晟聖)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