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省政協調研組到平壩區調研嬰幼兒托育服務建設工作

2023-04-11 19:27:04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4月10日,由貴州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孫力帶隊的調研組到平壩區調研嬰幼兒托育服務建設工作,安順市政協副主席項建,平壩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郭蕭,區政協副主席陳國鳳等參加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後來到夏雲鎮威思登幼兒園(托育)、平壩區春田蜜蜜幼幼園、小菊·嬰幼兒托育機構。每到一處,調研組一行認真聽取相關負責人介紹,並通過實地察看、現場詢問、座談交流等方式,詳細了解托育機構配套設施建設、教育資源分配、托育服務定位、托育服務體係建設等情況。並就進一步推動嬰幼兒托育服務工作進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調研組強調,要加強地方政府引導作用,激發社會力量參與的積極性,著力增強3歲以下嬰幼兒普惠性托育服務,健全和完善普惠性托育服務體係。要堅持社會化發展托育服務,圍繞“政府引導、多方參與、社會運營、普惠可及”的原則開展工作,滿足家庭多層次、多樣化托育服務需求,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陳奎英)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