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黔瞻時評丨緊扣總要求 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2023-04-11 10:36:22  來源: 貴州電視臺

  加強思想建設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增強黨的戰鬥力和創造力的關鍵所在。今天,省委安排部署我省主題教育工作,用四個“迫切需要”充分闡述了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性。

  新征程上的貴州,要全面對標落實“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緊緊錨定根本任務,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鍊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省委號召,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高標準高品質開展好主題教育,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本臺評論員)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