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金東珍酒莊園項目建設有序推進

2023-04-10 15:18:57  來源: 遵義日報

  筆者走進仁懷金東珍酒莊園一期項目建設現場看到,項目建設方正搶抓有利時機,忙施工、搶進度。 仁懷金東珍酒莊園建設項目作為貴州省2023年重點項目之一,仁懷市高度重視該項目的建設,成立工作專班,定期深入項目現場,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的各種問題,推動項目順利進行。

  據介紹,仁懷金東珍酒莊園建設項目規劃醬酒産能2.2萬噸,建成投産後可帶動5000余人就業。目前一期項目建設主要是釀酒廠房、白酒庫和辦公樓,一季度完成了全年建設目標任務的30%。

  下一步,該公司將圍繞今年投産目標,推進項目整體建設,持續做好釀酒生産運營工作,全力完成三棟釀酒廠房、萬噸酒庫、制曲車間、辦公樓以及污水處理站的建設工作。(王鶯樺 施元波)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