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文化旅遊産業招商大會召開

2023-04-08 10:03:58  來源: 貴州日報

  春光明媚,正是出遊好時節。連日來,眾多遊客走進織金平遠古鎮,觀賞古鎮春色美景,體驗少數民族文化。蔣靖 攝(貴州圖片庫發)

  4月7日,第十七屆貴州旅遊産業發展大會貴州文化旅遊産業招商大會在貴陽舉行。省文化和旅遊廳、省投資促進局、各市(州)政府以及文化和旅遊部門、投資促進部門主要負責人,及250余家省外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中鐵文旅集團、傳奇文化發展集團、亞洲數據集團的代表圍繞在貴州投資文旅項目的展望、投資政策支援等方面暢談發展,誠邀廣大企業家來黔投資興業。

  會上推介了731個貴州文化旅遊産業招商項目,涵蓋景區運營、山地運動、生態康養、高端酒店、精品民宿等業態,並介紹了我省優質、高效、便捷的“貴人服務”,讓來黔投資發展企業投資放心、發展安心、創業順心。

  大會現場,省政府與攜程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貴陽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3份,省旅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1份。全省共簽署産業投資項目15個,簽約總金額87.4億元。截至目前,全省新引進文化旅遊産業項目168個,合同投資金額201.85億元。(記者 陳江南 趙相康)

[責任編輯: 王雪松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