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法係統政法大講堂在貴陽舉行 時光輝出席

2023-04-08 09:49:42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7日,全省政法係統政法大講堂在貴陽舉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從嚴治黨重要指示精神,並邀請省紀委、省監委有關負責同志作專題輔導報告。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省領導賈利軍、茆榮華、王永金出席。

  輔導報告梳理了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關于全面從嚴治黨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分析當前全省政法係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面臨的嚴峻復雜形勢,深刻剖析相關典型案例和幹警違紀違法的思想根源,並對全省政法係統全面從嚴治黨提出工作要求。

  會議強調,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斷推進政法戰線自我革命,精準抓好從嚴管黨治警各項任務,確保政法隊伍不變質不變色不變味。要始終壓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堅持不懈從嚴監督執紀,持之以恒強化制度執行,鍥而不捨築牢思想防線,進一步推動主體責任、監督責任同向發力,強化“不敢腐”的震懾、扎牢“不能腐”的籠子、培養“不想腐”的自覺。

  活動以視頻會議形式開至縣,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單位及省信訪局領導班子成員在省主會場參加。(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王雪松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