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文旅知識趣味挑戰大賽啟動

2023-04-07 09:59:07  來源: 貴州日報

  為了鼓勵廣大遊客更加了解、關心、關注、參與、支援貴州旅遊發展,4月6日,在第十七屆貴州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的文旅融合創新平臺組建與發展論壇上,由貴州省委宣傳部、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貴州旅遊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貴州旅遊協會主辦的貴州文旅知識趣味挑戰大賽正式啟動。

  活動以趣味遊戲挑戰的形式向廣大遊客介紹貴州文旅相關知識,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進行,其中,海選到準決賽為線上賽,決賽為線下賽。在題型設置方面,分為圖片題、視頻題、音頻題等,並根據不同知識體係,將貴州文旅知識分為生態貴州、人文貴州、開放貴州、康養貴州和風味貴州五大類。

  4月6日至5月17日,遊客可通過“一碼遊貴州”等平臺查看貴州文旅知識要點。大賽海選將于5月19日啟動。廣大遊客可以在小程式上線後,每周解鎖一個探秘事件,通關解鎖全部關卡,方可獲得進入復賽的資格。復賽將于6月23日啟動,為團隊PK賽。以正確率+答題時間為裁定標準,不限制挑戰次數,遊客玩家積累到一定積分後,獲得準決賽資格。

  據悉,大賽分別設置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準決賽于7月下旬至8月中旬舉行,8月下旬舉行決賽。(記者 曹雯)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