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專題學習會 趙永清主持

2023-04-07 10:03:59  來源: 貴州日報

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專題學習會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趙永清主持

  4月6日,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專題學習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趙永清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深刻闡述了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對開展主題教育作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為開展好主題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高度重視起來,迅速行動起來,堅決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省政協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把開展主題教育作為重大的政治任務,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實施,認真檢視問題、堅決整改落實,堅持真抓實幹、務求取得實效,大力深化宣傳、營造良好氛圍,確保省政協主題教育有聲有色、有力有效。(記者 劉藍嬰)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