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會見中國旅遊集團總經理王海民和亞洲數據集團總裁朱東方

2023-04-07 09:41:05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6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在貴陽分別會見來黔出席第十七屆貴州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的中國旅遊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王海民一行和亞洲數據集團總裁朱東方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他們表示歡迎,感謝他們對貴州發展的關心支援,希望兩家企業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旅遊産業化等方面與貴州深化務實合作,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王海民、朱東方表示,將更好發揮企業優勢,積極參與貴州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建設,在文旅産業等領域加強與貴州務實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省領導陳少波、蔡朝林,中國旅遊集團、亞洲數據集團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