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徐麟李炳軍會見出席第十七屆貴州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部分嘉賓 趙永清時光輝等參加

2023-04-07 09:40:19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6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省政協主席趙永清,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在貴陽會見出席第十七屆貴州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的部分嘉賓。省領導盧雍政、胡忠雄、吳勝華、李睿、陳少波、陶長海、唐德智參加會見,副省長蔡朝林主持。

  參加會見的有:中國旅遊協會副會長、原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一力,中國旅遊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王海民,文化和旅遊部産業發展司司長繆沐陽,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高飛,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倪陽平,亞洲數據集團總裁朱東方,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依文集團董事長夏華,廣州嶺南集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陳白羽,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總裁劉道強,馬蜂窩旅遊首席執行官陳罡,華住集團首席執行官金輝,長江開發促進會副會長周永平,華夏航空首席執行官吳龍江,華僑城旅投集團總裁張樹民,中鐵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凱霞,攜程集團高級副總裁王韋,同程集團副總裁李明浩,洲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副總裁、首席企業事務官陸海清,鉅成集團董事長薛成標,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局主席、總經理陳智,以及國內有關文旅企業、協會和兄弟省份文旅部門負責人。

  徐麟、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表示歡迎,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貴州發展的關心支援。徐麟説,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貴州各項事業大踏步前進,經濟發展、脫貧攻堅、交通基礎設施、大數據發展、生態文明建設等取得顯著成就,推動貴州旅遊業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旅遊業發展高度重視、寄予厚望,稱讚貴州素有“公園省”之美譽,要求大力推進旅遊産業化,為貴州旅遊業發展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們牢記囑托、感恩思進、感恩奮進,聚焦資源、客源、服務三大要素,用好自然珍寶、文化瑰寶,全力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貴州發展旅遊業比較優勢明顯,潛力巨大,熱情期待廣大企業以這次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為契機,積極參與貴州旅遊資源開發、旅遊客源拓展、旅遊服務提質,在促進貴州旅遊業高品質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李炳軍説,習近平總書記讚譽貴州是“公園省”。貴州發展旅遊産業化比較優勢明顯,佔天時、據地利、擁人和,投資貴州旅遊潛力巨大、前景廣闊。本屆大會更加注重面向市場主體、更加注重面向遊客需求,希望廣大企業搶抓機遇投資貴州,共用貴州旅遊高品質發展紅利。貴州將全力優化營商環境,為廣大企業發展壯大保駕護航。

  杜一力、倪陽平、陳白羽、劉道強、陳罡、王韋、夏華、陳智等嘉賓作了發言。大家認為,貴州旅遊資源稟賦好、發展潛力大、市場前景廣,這些年旅遊業發展取得顯著成績。大家表示,將積極搶抓機遇、發揮優勢,進一步與貴州在文旅産業方面深化務實合作,助力貴州旅遊業高品質發展,為貴州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貢獻力量。

  省有關部門和各市(州)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曾書慧)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