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正安縣召開第一季度環委會暨生態環保工作會議

2023-04-06 17:02:04  來源: 正安縣人民政府網

  3月29日, 正安縣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3年第一季度全體會議在正安縣行政中心會議樓3號會議室召開,縣環委會成員單位以及鄉鎮生態環境保護分管領導、業務人員、市生態環境正安分局全體幹部參加會議,正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蒲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各鎮(鄉、街道)及職能部門向縣人民政府遞交了生態環境保護工作責任書,市生態環境局正安分局局長、縣整改辦公室主任楊令通報了正安縣各類生態環境問題排查和整改情況,並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建議意見。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蒲星在講話中全面總結回顧了正安縣2022年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並對2023年生態環境相關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一是鞏固好國家級生態文明示范縣復核工作;二是打好四大保衛戰(藍天、碧水、凈土、農村環境整治);三是嚴格按照整改方案落實發現問題整改、歷次環保督察問題整改;四是嚴格環境執法,履行行業管理、網格管理、屬地管理等職責。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