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正安縣開展縣直部門機關紀委幹部隊伍業務培訓

2023-04-06 17:07:47  來源: 正安縣人民政府網

  為進一步提高縣直部門機關紀委幹部的履職能力,推動機關紀委工作制度化和規范化建設。3月30日,縣直屬機關紀檢監察工委組織13個縣直部門機關紀委書記、副書記、紀委委員共計41人,在縣行政中心A4會議室開展了業務培訓。縣紀委監委黨風政風監督室主任鄭溢為培訓會授課,培訓會由縣直屬機關紀檢監察工委書記鄭松林主持。

  培訓會指出,舉辦縣直部門機關紀委幹部培訓,是推動縣直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重要舉措,是加強機關紀委自身建設和提升紀檢幹部隊伍業務能力的現實需要。培訓會要求,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機關紀檢幹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要提升業務素質,爭做“行家裏手”;要聚焦主責主業,強化監督執紀問責。

  本次培訓主要圍繞成立機關紀委的背景、機關紀委的主要職責、機關紀委怎麼開展工作、機關紀委關係處理,以及機關紀委如何開展監督、“四風”問題等內容開展培訓。通過培訓講解,激發了參學人員的學習興趣,營造了良好的培訓氛圍。(鄭松林)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