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平壩”工作推進會議

2023-04-06 15:10:12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4月3日下午,平壩區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平壩”工作推進會議。平壩區委副書記、常務副區長王元鵬,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納松,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樺,區創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分管負責同志,區精神文明辦、區創建辦、區創文專班全體同志,安平街道、鼓樓街道城中村、城市社區黨組織書記,全國文明村(天龍村、塘約村)黨組織書記,城區所有中小學校分管副校長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既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載體,也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推動力,是一項順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是“讓城市更美麗、讓社會更文明、讓市民更幸福”的民生工程,是惠及千家萬戶的實事、好事,也是全體人民的共同心願。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創建工作“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增強創建工作“舍我其誰”的使命感、做好最足的準備、拿出最佳的狀態、樹立最高的標準,堅持最嚴的要求,滿懷信心抓創建,爭分奪秒補不足,確保創建工作取得實效。

  會議要求,要在“吃透”標準上下功夫,對照《測評體係》,在認真研究吃透標準的基礎上,壓實責任、細化舉措,確保各項指標任務高品質完成;要突出部門主動,開展全面復盤,深刻反思工作開展情況,高標準謀劃、推動創建工作;要強化組織保障,強化落實責任,強化從嚴督導,以“馬上就辦、辦就辦好”的態度,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風,以“不破樓蘭終不還”的士氣,交出一份不負重托、問心無愧、人民滿意的優秀答卷。(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