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多部門聯合開展“緬懷革命英烈、傳承紅色基因”清明祭掃活動

2023-04-06 14:46:22  來源: 安順市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切緬懷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弘揚英烈的崇高品質和革命精神,4月3日,平壩區委老幹部局、區關工委、區老年大學、逸夫小學等單位共同開展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暨“緬懷革命英烈、傳承紅色基因”革命傳統教育清明祭掃活動。

  活動現場,莊嚴而肅穆。參加祭掃活動的所有人員手捧菊花,依次有序向革命烈士紀念碑莊重地敬獻鮮花,並繞行一周瞻仰烈士紀念碑,集體默哀,以沉重肅穆的心情對革命先烈表達崇敬與追思。

  參加清明祭掃活動的全體黨員同志面向黨旗,鏗鏘有力地重溫入黨誓詞,表達對黨的忠誠和對革命先烈的無限哀思。

  逸夫小學的學生代表和區關工委負責同志現場宣講紅色故事。通過宣講紅色故事,緬懷革命先烈,大家深刻地認識到當今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紛紛表示要繼承革命先輩的遺志,傳承先烈的紅色革命精神,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以飽滿的熱情投身到學習和工作中。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