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銅仁煤電錳一體化項目開工

2023-04-05 09:39:59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2日,西南能礦銅仁大龍煤電錳一體化迴圈經濟工業園一期二步項目開工儀式在西南能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貴州能礦錳業集團有限公司舉行。

  據悉,西南能礦銅仁大龍煤電錳一體化迴圈經濟項目是貴州省級重點建設項目之一。2018年,一期一步項目年産能1.65萬噸電解二氧化錳、3萬噸高純硫酸錳生産線建成投産。此次開工的一期二步項目是西南能礦深入推進錳係新材料精深加工産業鏈建設的工業項目,項目建成後預計年産值將逾8億元。

  該項目所在的銅仁大龍經濟開發區,當前正向著“打造新型功能材料産業集群高地、建設千億級産業園區、創建國家級開發區”目標奮進,項目開工標誌著開發區新型功能材料産業鏈條韌性更強、活力更足,為産業集群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

  西南能礦將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充分利用好銅仁電池新材料産業的集群效應、錳資源稟賦、區位條件等優勢,謀劃“綠色、智慧、科技”工廠建設,推動項目早投産、早見效。(記者 管雲)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