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李炳軍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23-04-05 09:20:27  來源: 貴州日報

李炳軍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4月4日,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李炳軍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體學習和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國務院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安排部署政府係統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府黨組成員、副省長參加。

  會議指出,黨中央部署以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為重點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舉措,對于統一全黨思想、解決黨記憶體在的突出問題、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全省政府係統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準確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根本任務,抓好各項重點措施落實,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把開展主題教育同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結合起來,同推動各地各部門各單位中心工作結合起來,做到兩手抓、兩促進。政府係統黨組(黨委)要堅決扛起主體責任,精心組織、有序推進,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扎實成效。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落實國務院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部署,堅定不移把政府係統黨風廉政建設向縱深推進。要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當好執行者、行動派、實幹家,提高創造性執行能力,確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落地見效。要持之以恒整治作風突出問題,加強行政效能建設,堅持勤儉辦一切事業,健全完善規范行政權力運作的制度機制,始終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切實維護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鄧嫻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