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注冊資本160億元 貴州民航集團揭牌

2023-04-04 09:35:47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3日,貴州民航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貴州民航集團)在貴陽舉行了揭牌儀式。標誌著貴州民航事業發展迎來一個重要裏程碑。

  據悉,貴州民航集團是在原貴州機場集團和原貴州航投集團基礎上進行整合重組的貴州省管大一型國有全資公司,注冊資本160億元,下設六大産業板塊,主要負責機場投資、運營及服務,民航基礎及相關配套設施投資建設、開發、經營管理,以及民用航空相關産業。

  貴州民航集團組建揭牌,是我省新一輪國企戰略性重組的重要成果,必將成為貴州航空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驅動力。該集團將通過集團化統籌、規模化發展、板塊化整合、專業化經營,著力構建“一張綜合立體交通網、一條航空服務産業鏈、一處區域動力核心圈”的“航空+”産業生態圈,引領帶動我省航空産業高品質發展。(記者 張秀雲)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2198